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希臘公投開票結果出爐,不少反對派民眾徹夜到雅典市市中心憲法廣場上狂歡慶祝。(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ielts高分技巧 南投ielts補習班 台中ielts補習班報導

希臘公投開票結果出爐,高達61.31%的民眾反對紓困方案,對歐盟投下一顆震憾彈。早在公投投票結束後,就有不少反對派民眾走上街頭,在雅典市市中心廣場聚集,有人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之所以會投下反對票,是因為大家已經受夠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及《國際經濟日報》(Ibtimes)報導,公投開票尚未結束前,有超過6千名以上的希臘民眾在雅典市憲法廣場上聚集狂歡,他們高呼口號並揮舞希臘國旗,手上還拿著「說不」、「我們要民主」標語牌。不只憲法廣場,還有民眾跑到國會大廈前面唱歌跳舞,直到開票結果出爐,反對派民眾整個欣喜若狂。

▼不少民眾在首都街道上聚集,拿著國旗遊行。(圖/取自推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準備多久 雅思 托福 分數對照特)

一名希臘男子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管人民投贊成票還是反對票,對解決現在債務問題並沒有太大的實質幫助,但會投反對票是因為大家受不了了,想要獲得精神勝利。另一名女子接受訪問時則說,當初沒想到反對跟贊成的差距差這麼多,但公投結果應該是歐洲改變的契機。不過也有民眾在推特上說,自己會投下反對票其實是逼不得已的選擇。

▼希臘民眾將狂歡的景象拍照上傳到推特,無論男女老少都顯得很開心。(圖/取自推特)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托福考試時間多久 托福分數 托福單字 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雅思單字app ielts準備心得 ielts準備時間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toefl ibt 分數對照 toefl ibt 分數等級 toefl ibt 分數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準備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