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亞俱男排伊拉克隊德國國家隊弗洛姆。(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德國國家隊25歲弗洛姆(Fromm Christian),亞俱男排賽披伊拉克戰袍,這位206公分洋將前役面對中華男排展現重砲威力,1比3不敵中華,仍對地主隊印象深刻,「球員非常和諧、有默契,中華隊絕嘉義外籍英文家教 新竹英文家教班 桃園英文家教班 新北市英文家教班對是亞俱男排賽最強隊伍之一。」

弗洛姆2014世錦賽替德國摘銅,今年歐洲運動會奪金,亞俱男排與陣中古巴悍將卡爾(Cala Gerardo Yosleyder)成為伊拉克雙大砲,17日八強複賽鏖戰5局(25:21、21:25、25:27、25:19、15:13)退土庫曼。

首度接觸亞洲球隊,弗洛姆表示,的確與熟悉的歐洲球風有很大差別,「亞洲球風速度快,且有更多組合搭配,歐洲走傳統系統打法。」

▲亞俱男排伊拉克隊德國國家隊弗洛姆。(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這位德國國手對地主隊也有高評價,「中華隊很有默契,球員間知道彼此打法,且失誤少起伏不大,發球、防守也很穩定,絕對是最強的隊伍之一。」

弗洛姆先前曾效力義大利男排A1超級聯賽佩魯賈爵士(Sir Safety Perugia),這回披上伊拉克南方石油俱樂部隊戰袍,四處征戰也是為自己未來拚國家隊做準備。

▲亞俱男排伊拉克隊德國國家隊弗洛姆。(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桃園英語家教班 外籍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行情 英語家教老師 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桃猿阿迷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班 台中英文家教網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補英文學費比較 高雄補英文費用 台南補英文費用 雲林補英文費用朋友

上季戰友盡數離隊張羽霖適應中

中華女籃不敵中國準決賽將碰日本

台東英語家教行情 苗栗英文家教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