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穆熙妍自從家裡的兩隻毛小孩過世後,她便移情到其他朋友的寵物身上,現在則是迷上療癒系的吉祥物kumamon熊本熊。且她為了追星還瘋狂練舞,而她將跳舞影片上傳後,也被粉絲虧說:「妳還是靠臉吃飯好線上學英文文法 兒童英文學習app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了!」

▲穆熙妍迷上療癒系吉祥物熊本熊。(圖/年代經紀提供)

穆熙妍日前出席活動,得知有機會跟熊本部長面對面,緊張地在家裡準備,人生首次在大家面前展現的舞姿,而老公得知她像小粉絲一樣地要去見偶像後,不禁隨口問了一句:「天氣那麼熱,在裡面的人很辛苦!」穆熙妍則是立刻反駁說: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語學習方法 兒童英語學習網站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什麼人!他是真的!」讓老公傻眼無言。

▲穆熙妍與熊本熊。(圖/年代經紀提供線上學英文文法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穆熙妍笑說,本來準備了很多問題要問熊本熊,但主辦單位覺得一起跳舞比較可愛,她就整個早上都盯著視頻練舞,看了30次後就現學現賣,不過線上學英文文法 怎麼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粉絲卻不埋單,她則苦笑說:「怎麼這樣啦,我決定今天跳完後就封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封舞 英檢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