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初級英文學習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英文學習方法





▲經過9天流浪,喬治亞終於能安心地躺在沙發上,和最愛的主人待在一起。(圖/翻攝自nydaily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卡爾斯巴德市(Carlsbad)一隻沙皮混血的8歲狗狗喬治亞(Georgia),和主人在離家35英哩(大約56.3公里)的山上健行時失蹤,9天後突然出現在家裡叫主人起床,連獸醫師都說,「真不敢相信我見證了奇蹟!」好不容易和愛犬重逢的飼主兒安德森(Kris Anderson)說,「我再也不會不綁牽繩了。」

上個月27日,安德森為了慶祝喬治亞的8歲生日,一起到離家35英哩的山上健行。當時安德森就像平時那樣,鬆開喬治亞的牽繩,讓她去追兔子、松鼠,「我聽到她在追東西,可是我看不到她,後來天黑了,我們開吉普車到處找,還是沒有新竹學英文推薦 不花錢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下落。」

當地人告訴安德森,那是一個土狼聚集的區域,可能找不回喬治亞了。不過安德森不放棄,連續1個禮拜都到山上找狗,後來,她漸漸相信愛犬可能真的被土狼抓住了。

▲喬治亞走了35英哩才回到溫暖的家中。(圖/翻攝自sandiegouniontribune)

6日早上8點多,安德森還在睡夢中,突然喬治亞出現在她面前,然後跳上床,抓一抓床單,找了一個舒服的姿勢趴下,「我簡直不敢相信!我以為我在作夢!怎麼可能會發生?」安德森說,喬治亞走了35英哩的路,經歷了傾盆大雨、顛簸的路段、街上繁雜的交通,還有4日的國慶煙火,9天之後,自己從狗門回家到臥室叫她起床,「她看起來沒受什麼傷,只是瘦了。」

喬治亞的獸醫說,狗兒看起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來健康情形還可以,「我曾經聽過這樣的事情,但沒想到真的在我的生活中發生了!」

安德森也說,我以前不認為沒綁牽繩有什麼不好,喬治亞看起來很開心,但從現在開始,我絕對不會鬆開牽繩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台中哪裡學英文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英文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方法 英翻中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