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宜蘭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台北學英語會話





▲新寡的杜明妮決定再嫁,未婚夫是她的愛犬崔維斯。(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一名女子表示,丈夫過世雖然讓她心碎,但她最近已收拾起悲慯心情,決定改嫁 。未婚夫是一隻狗。

41歲的杜明妮(Dominique Lesbirel) 8年前跟她的愛貓杜拉克(Doerac)結婚。但天妒好姻緣,杜拉克因為腎衰竭必須被安樂死,得年19歲。如今,杜明妮決定再嫁,對象是她的愛犬崔維斯(Travis)。

杜明妮解釋說,她在16年前邂逅當時只有3歲的杜拉克。之後決定廝守一輩子,她說:「讓杜拉克安樂死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不過我很感謝杜拉克。牠陪了我整整 16 年。」

未來新郎崔維斯是她多年前住在希臘時所救的一隻流浪狗。不過杜明妮重申並非要馬上成婚。她說:「我暫時還不能馬上舉行婚禮。因為太快了,杜拉克才剛剛離開我沒多久。」

未來婚禮會透過網站「跟寵物結婚」(marryyourpet.com)舉行。12年前,杜明妮成立了這個專門替飼主和寵物在網路上登記結婚的網站。申請登記的人來自世界各地。手續十分簡單:飼主只要在電腦前宣讀結婚誓詞,跟寵物一起用滑鼠點擊螢幕上的「我願意」(I Do) 點擊方塊後,就大功告成了。杜明妮還會把結婚證書寄給你呢!

杜明妮認為「寵物絕對比人類忠誠」,所以她的網站上有一條規定:絕對不能離婚」!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線上英文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台東學英語會話 基隆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英語會話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看六人行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花蓮學英語會話 台北學英語會話 基隆學英語會話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