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文補習班推薦





▲DenKa發文感謝網友關心(圖/翻攝自周荀DenKa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英文家教老師報導

有「南半球女王」之稱的24歲「地下室少年Denka」(周荀)常因性感百變造型爆紅,近日傳出有私照被鄉民外流,並在網路瘋傳,消息一出引起許多粉絲關心。沉澱多日後,她14日在臉書貼文「我還健康而且面帶微笑的活著,謝謝大家關心。」讓許多粉絲按讚鼓勵她,「走出低潮,也不用管他們的D槽!」

網傳Denka多年前拍的尺度很大的照片,不知什麼原因疑似被人流出,在網路流傳。12日她在臉書PO文「有些事情已經超出負荷,只能笑,不笑會崩潰。朋友以前做出的傻事牽連到自己,也是只能笑。」、「我想我並沒有做錯事情,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文家教 新竹英文家教我朋友或許傻了,可她應該也是受害者,加害者沒理由傷了別人還躲起來......我笑著,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希望我崩潰,笑著,因為知道也有很多人在等我崩潰,所以一定要一直笑著。」

14日Denka再度回應網友關心「我還健康而且面帶微笑的活著,謝謝大家關心。」許多人看了紛紛留言力挺「保持原先的生活步調,時間會慢慢帶走一切,這裡所有鼓勵妳的人,將會是妳最大的靠山」、「加油,一樣支持你的」、「永遠支持妳台北補英文作文 台東補英文會話 屏東補英文會話!這和之前國外女星發生的事件非常相像,請妳和她們一樣勇敢下去,千萬別被擊倒了!」

根據刑法規定,在網路散播不雅文字或影片,毀及他人名譽,可能會觸犯刑法第235條和310條。電信警察如果追查出IP後還是找得到,民眾不要心存僥倖以免觸法。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基隆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家教 比較 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