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APP01

或許是iPhone 6S發表的日子即將到來,近期相關傳聞不勝枚舉,幾天前才報導iPhone 6S內部硬體的規格,如今根據日本Engadget網站從大陸供應鏈端獲得可靠的iPhone 6S消息指出,有機會在九月發表的新一代iPhone,尺寸不會有明顯的變動,若不刻意比較,可能無法發覺與上一代之間的差異。謠傳iPhone 6S的機身厚度為7.1mm,比現今iPhone 6只多出0.2mm,至於螢幕尺寸一樣維持4.7吋。

該則傳聞與先前外流的機身外殼照片不謀而合,甚至與其他傳聞謠傳新款iPhone厚度即將增加0.3mm的差距也相當接近,看來今年iPhone 6S的外觀不會有太大的變化。若欲購買iPhone 6S的果粉們,建議還是期待內部升級的硬體規格,例如,1200畫素相機、A9處理器以及2GB記憶體等等。

source:phonearena

同場加映

開賣在即!傳Apple iPhone 6S於9/18正式上市!

大陸女子iPhone送修,裸照被展示於店內!

瘋電影/愛情沒有終點廣結善緣才能遇..

久宝留理子戀情,趕快來吧!

日本toefl ibt itp 差別 toefl ibt 分數換算 toefl ibt 分數對照表搖滾領航矢澤永吉

台股「通縮化時代」何時了?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近藤真彥、近畿小子可望登紅白?

東京神保町的貓書店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聲優小松未可子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 第一次考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進步群青的生存色

7道超多益考古題下載2015 多益 toeic 考古題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下飯的絞肉料理

空靈系甜心Lauren熱心公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First PDF - PDF..



嘉義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哪間補習班好 托福哪家補習班好flpt外語能力測驗模擬試題 雅思單字本 雅思英文單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台北 何進步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