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冠宇2011年加盟橫濱DeNA記者會與父親陳以輝及母親王碧蓮合影。(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陳冠宇10日迎戰中日龍,先發6局僅失1分好投,拿下旅日5年生涯首勝,握著首勝球,陳冠宇感性地表示,「首勝球」要獻給在台灣支持他的家人,他開心地說,「真是最棒的一天,也是人生中難忘了一天了。」

陳冠宇2011年展開旅日生涯,經歷Tommy John手術以及遭到橫濱DeNA釋出的挫折,今年在羅德獲得重新出發的機會,但開季並不順遂,數度與勝投擦身而過,近期則是在一、二軍升降,但他仍把握每次出賽機會,終於在10日獲得交流戰先發對決中日龍的機會。

先發前一日,陳冠宇在台灣的父母通電話,父親陳以輝與母親王碧蓮都鼓勵他要「加油」,在家人的支持下,繳出生涯代表作。賽後陳冠宇以流利日文面對日媒訪問,他表示,首勝球要獻給家人,感謝他們的栽培與支持。

陳冠宇今年加盟羅德時,選用與前輩陳偉殷相同的「チェン」作為登錄名,至今仍有日本球迷在網路上開玩笑地說,中日龍的左投「チェン」怎麼跑去羅德隊了。而在陳冠宇心中,陳偉殷除了是國立體大的大學長外,也是心目中的「Super Star」。

▲陳冠宇2015年轉羅德發展,在6月10日拿下旅日首勝。(圖/FOX體育台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ibt報名教學 托福報名網站 托福報名方式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詹皇意外露鳥鄉民:啊~我的眼睛

戴拉維多瓦亂吐垃圾話?柯瑞怒推

郭嚴文開轟追平隊史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作文題目 toefl考古題 托福pbt考古題連續安打紀錄

林智勝、石志偉曾約:打5年退休

陳俊秀奪MVP想起過世阿嬤淚崩

澳洲小將守死柯瑞?湯普森爸:笑話

穿學士服看猿拚冠央大生留回憶

諷詹皇滑鏟動作柯爾:我們也要學

拋開漏踩陰影許基宏敲出三壘打

快訊/犀牛贏球桃多益成績查詢 宜蘭多益補習班推薦 彰化多益補習班推薦 南投多益補習班推薦猿封王再等等

初登板太興奮兄弟洋投控球失準

騎士迷先離場詹皇:我也提多益成績查詢 flpt成績查詢 flpt考試時間 flpt報名 前退場

LBJ頭破傷痕驚悚老媽獻吻續戰

騎士慘輸21分詹皇:非最大挑戰多益成績查詢 2015 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分數等級 toefl ibt 分數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