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格雷伊獵犬的趨光性,把狗床搬到陽光下曬太陽打盹。(圖多益成績查詢 新多益單字大全 評價 新多益閱讀測驗解題策略 新多益閱讀測驗題庫/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多益高分技巧 ptt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

若能在悠閒的一個午後,躺在陽光下曬太陽,肯定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國外一隻格雷伊獵犬也是非常熱愛陽光的大狗,所以,在有一天出太陽的時候,牠竟然自己去把平時躺的狗床叼好,沿路拖到客廳的窗邊,讓灑落的陽光可以照射到狗床上,並且愜意的躺在床上,享受溫暖的陽光,度過悠閒又幸福的一天。

而主人也把這多益成績查詢 雲林多益補習班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 台北多益補習班畫面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分享,有網友看完之後,也不禁留言大讚,「這實在是太厲害了!」而關於的「趨光性」狀況之前也發生在日本一戶貓咪大家庭之中,當太陽光從窗戶縫隙灑落在地毯上,貓咪們就會窩在有陽光的地方睡覺,而且一次就擠了7、8隻,隨著一整天陽光灑落的角度不同,貓咪們也會跟著移動更換睡覺的位置,相當逗趣。

▼Greyhound sun (影/多益成績查詢 雅思怎麼唸 宜蘭雅思補習班推薦 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取自YouTube)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多益成績查詢 台中多益補習班 多益補習班費用 第一次考多益的書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世界最老貓27歲夢中步上彩虹橋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益高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