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印尼「瞎男」裝睡霸佔博愛座。(圖/翻攝自《WARTA KOTA》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懷有7個月身孕的準媽媽站在眼前,男子不但沒有起身讓座,還閉眼裝睡,繼續霸佔博愛座,最後1名女乘客看不下去、出聲開罵,他才悻悻然起身;照片被po上網後,迅速在印尼國內傳開,許多人對男子的「裝瞎」行徑深感不滿,紛紛痛批「瞎男」無恥。

根據《WARTA KOTA》網站報導,事件發生於13日,準媽媽搭乘從茂物(Bogor)前往雅加達的列車,雖然站在博愛座前,霸佔位置的男子看到孕婦後立刻裝睡,她只好「認命地」挺著大肚子緊抓把手;直到列車抵達「週日市場站」,一名婦女看到此番景象,出聲要求「瞎男」讓座給準媽媽,男子才願意「醒來」。

網友看到「裝瞎照」後都說,「超沒羞恥心欸」、「都寫博愛座了,看到孕婦還不起來是怎樣!?」、「要裝也裝像一點...演技有夠差」、「超瞎的啊...」、「完全不懂將心比心」、「這種人就是欠罵!」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多益考試時間2015 雅思單字表 ielts準備技巧 ielts準備計畫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多益考試時間2015 新toeic用書 toeic reading 模擬試題 new toeic考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多益考試時間2015 雅思考試時間 ielts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試日期3導彈摧毀

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準備書單 新多益書哪裡買 新多益書推薦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多益考試時間2015 桃園多益補習班 2015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的書哪本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