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大肚山森林被砍伐前。(圖/蔡嘉陽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積電中科在大肚山擴廠,恐破壞生態、惡化空氣品質,數十個環保與護樹團體跳出來抗議,發起「搶救大肚山森林?反中科擴廠遊行」走上街頭。台中市長林佳龍趕緊緩頰,「範圍內所有的樹都會有移植、補植具體做法與配套方案,以不漏1棵樹、全面移補植檢視」,修復當地生態。

林佳龍在臉書發文強調,「市府與人民站在同一陣線」,中科擴廠範圍內,證實樹木數量為1萬8000多棵,並非15萬顆,已提出植栽保育計畫,訂出移植、補植方案,絕對不會漏掉任何一棵樹,同時加強各項空、水、廢、毒等稽查管制,另外還成立「樹木委員會」,邀請專家學者一同加入,期望為環境永續及產業發展共存共榮而努力。

不過,不少網友質疑,「彰濱工業區的空地不夠用嗎,還要繼續養蚊子?為何非得移植台中的森林地帶?」、「哪裡有地可以移植樹?」,也有人嗆,「重點不是在1萬8000多棵樹,而是在53公頃的森林被轉化成工業區」,還有人提醒市長,「 8年100萬顆的政績呢?每天要種343顆樹唷」。

但也有支持林佳龍的民眾表示,「胡前市長當時也有疑似砍樹怎沒看到環團出來抗議,公平一點好多益考試時間2015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雅思考試用書嗎?」、「林市長才上任半年,前朝有太多需要市長擦屁股的事都需要時間」。

▼林佳龍承諾不會漏掉1棵樹。(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單字表下載 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多益考試時間2015 托福要準備多久 ibt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快譯通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多益考試時間2015 推薦toeic單字書 toeic必考單字下載 免費toeic單字下載 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職場超瞎假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線上模擬測驗 免費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話你聽過幾句?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