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學習英文的方法





▲柯文哲、陳佩琪夫婦。(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調查大巨蛋、松菸文創等BOT弊案,許多做法引發批評,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甚至用「俗辣」、「小人」痛罵。柯妻陳佩琪13日在臉書針對此事發表長文感嘆並諷刺,「唉 !我只能說,若對手當選, 天下和過去一樣太平, 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陳佩琪的PO文娓娓道來,「從去年開臉書專頁到現在,按讚的粉絲已超過27萬人,雖然沒辦法對粉絲的意見一一回覆,但對他們的留言仍會逐一審視,粉絲願意看我的臉書,也不吝惜給我鼓勵,心中感謝不已!從這些留言中,個人也學到很多,況且有些留言實在幽默又爆笑...」。

陳佩琪說,「記得前不久監視器抓違停政策,很多人認為有損人權,又違反個資法,但我個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 學習英文人實在不解『員警的眼睛』和『監視器的眼睛』到底有何不同?心想人(員警)才有可能洩漏個資,機器哪會跟記者說某某名人違停,違停後又去了哪個摩鐵!後來有個幽默的粉絲留言說,『因為員警需要吃飯、尿尿,但監視器不用(意思是說人執法有法律空窗期,但機器沒有,讓人無機可趁!)』,我和先生看了哈哈大笑,久久不能自已...」。

她接著說,「其實我認為這些監視畫面應只可用來抓違停、或刑事案件才可調閱,否則罰過之後應一律銷毀,這樣就不會違反個資及人權了, 只是到目前為止,還是沒人跟我講,為何機器會違反個資法、人不會,到底是出自國家哪條法律?!不過Anyway,我從沒親耳聽先生說過要實施或不實施(這是我從媒體上看到的新聞),自己又不開車,只是純粹抒發己見罷了!話雖如此,仍感謝這家媒體的批評指教,雖然『干政』字眼一直出來,不過比前些時候『中X電視公司』的力道小多了。我知道這種抹黑手法,是選舉時,對手陣營擬定對付我的策略,不過選後都這麼久了,應該適可而止了!」

陳佩琪認為,「畢竟還是市長夫人,尤其針對頗具爭議的市政,在臉書發表看法,雖然強調是市民個人意見,不過在放大鏡檢視下,難免給外界『干政』的自然聯想。既然已身為公眾人物,發言時就必須考慮『身分』問題,並且有所節制,特別是公布在臉書上,一經媒體公開報導,市長夫人『干政』標題躍上版面,對柯P恐怕只有減分不會加分。」

她強調,「看來女人還是少出聲為妙!像我個性敏感,被修理時又很難過,所以上周末在黃老師的『單親媽媽表揚大會』前,媒體訪問我有關廉委會移送前任市長的問題, 我發言已經很節制了!但今天實在忍不住想講講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英文沒時間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我家那口子最近的處境有多麼『堪憐』...」。

陳佩琪指出,「他常說從政是他人生的意外,『我又不是想撈錢, 或把市長當跳板,想要更上一層樓,所以不須討好每一個人,心無罣礙,儘量做就是了!』但最近他晚上回家,總是顯得極為疲憊...『前兩任市長都這樣跟人家簽了, 而且他們是合法選出的市長,與合法的遠雄代表,所簽出來的合約當然是合法的(馬市長一直抓住他這句話),但內容是合情、合理嗎?台北市民損失了多少?』」。

陳佩琪說,「我可以了解他的無奈,合法不合理,自己又沒調查權,移送出去,若檢調不查,或查不到,府方(中央)又說他要負政治責任。先生常問我:『佩琪, 前市長們若說他們沒圖利財團,他們就是笨嘛, 談判的能力就僅止於此, 那我還能說什麼?』今天先生在媒體公開說『你們怎麼留下這麼多的爛攤子?』唉 !我只能說『若對手當選, 天下和過去一樣太平, 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從去年開臉書專業到現在,按讚的粉絲已超過27萬人, 雖然沒辦法對粉絲的意見一一回覆, 但對他們的留言仍會逐一審視, 粉絲願意看我的臉書, 也不吝惜給我鼓勵, 心中感謝不已!從這些留言中,個人也學到很多, 況且有些留言實在幽默又爆笑......

Posted by 陳佩琪Peggy on 2015年5月13?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國中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學英文 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人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