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提出兩岸關係「維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 嘉義外籍英語家教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持現狀」的主張,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22日不滿指出,現狀到底是甚麼?「作為主席(指蔡), 照著黨綱、台灣前途決議文說明民進黨的立場,以及如何處理跟中國的關係有那麼困難嗎?」

林義雄上午受訪強調,關於台灣地位問題,民進黨黨綱與台灣前途決議文都很清楚,台灣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如果要改變,要全體公民投票同意」,不解蔡英文為何特地搬出「維持現狀」的說法。

林義雄表示,「我就不懂啊,甚麼是現狀,現狀到底是甚麼?」,並指總統馬英九緊抓這句話,強調兩岸現狀就是他創造出來的、處理得很好,藉此美化自己。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桃園英語家教費用 基隆英語家教費用 幼兒英語家教費用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死囚器捐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英文家教 新竹英文家教 桃園英文家教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間 班外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