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成軍13年的重磅搖滾樂團「信樂團」,睽違台灣4年,24日在台北Neo Studio展演館舉行「2015信樂團簡單承諾演唱會」,近千名鐵粉風雨無阻塞爆會場,陶醉在「信樂團」的《天高地厚》、《離歌》等原汁原味26首搖滾歌曲裡,嘉賓是亞洲殿堂級樂團Beyond成員葉世榮和新科金曲準歌王楊培安,2位嘉賓使出混身解數表演,還和「信樂團」一起齊心合唱了Beyond的經典名曲《海闊天空》。

▲信樂團24日在台灣再開小型演唱會。(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試用書推薦 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台灣托福考試時間2015 圖/信樂團提供)

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費用 新竹多益補習班費用 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

Beyond鼓手葉世榮特地從香港飛台擔任信樂團嘉賓,說到雙方的交情,葉世榮表示兩團彼此惺惺相惜,多年來在各地演出常碰到,頗欣賞「信樂團」的實力,團長Michael則回想自己1999年在樂器行練鼓時,碰巧遇到趁宣傳空檔來逛樂器行的葉世榮,當時鼓起勇氣去跟偶像致意,葉世榮非常親切,兩人聊音樂很開心,之後Michael加入「信樂團」出道,在內地演出碰到Beyond,沒想到葉世榮還記得他,兩團結出友誼的果實,後來雙方還合作了一首<永不放棄>收錄在葉世榮的專輯裡。

葉世榮也表示,最近在網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考試時間多久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路上看到香港某學校將在年底舉行黃家駒紀念音樂會,還註明3位團員都會到場,讓他相當好奇,「因為沒有這件事」,但也激起他辦場真正的Beyond紀念家駒音樂會,被問到可能性有多少,葉世榮說:「以前都是家駒在我們耳邊吱吱喳喳,說服大家一起做事情,現在就由我擔任這個角色,去影響其他團員,也該是時候為紀念家駒而合體了!」

此外,團長Michael也親自邀請「野獸派歌王」楊培安擔任嘉賓,楊培安也一口答應,沒想到過了幾天金曲獎公佈入圍名單,楊培安赫然成了準金曲歌王,讓「信樂團」都為他開心不已,打電話狂賀他。楊培安與「信樂團」合唱膾炙人口的《one night in北京》,互飆高音。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考古題2015 new toeic考古題 多益 toeic 考古題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多益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idp 雅思準備技巧 雅思準備用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花蓮多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