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共憤!人魔闖校園對8歲女童割喉殺害!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化國小8歲女童在校園慘遭割喉身亡,凶嫌龔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行情價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國小英文家教行情重安30日中午被收押。前 一晚北投分局外,聚集許多民眾對龔嫌叫罵甚至毆打,警方怕這個場面再度上演,特別趁著大半夜把人送到北市保大,再由保大移送士檢。龔嫌接受偵訊時,報假地址給警方,並聲稱他完全不後悔,不論被判死刑或無期徒刑都是他的解脫。

自稱有幻聽的男子龔重安,29日翻牆跑回母校北投區文化國小對1名8歲女童殘忍割喉,再打電話報警,被害女童經緊急送醫,原本昏迷指數3,在加護病房觀察,由於頸部傷口太深,經過19小時搶救病情惡化,不幸在30日上午近11時宣告不治。

▼填飽肚子去殺人,割喉嫌買便當畫面曝光。

凶嫌龔重安29日晚間被帶到北投分局,一下車就被憤怒的群眾包圍,上百位民眾帶著滿腔的怒火,不但大聲叫罵,甚至還有人直接揮拳,因為現場太擁擠,能打到哪裡就打哪裡。

「你對這個社會有什麼不滿嗎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語補習班 屏東英語補習班 高雄英語補習班?」聽到記者的提問,龔嫌看了一眼,接著低聲問員警他該往哪走,一副毫不在乎的模樣,雖然是北投分局的案件,卻選在北市保大移送,就是怕憤怒群眾準備揍他的場面再度上演,民眾說,「說話啊!你還是人嗎?你一個大男人可以這樣對小孩嗎?」

北投分局警方為了方便移送,還有保障嫌犯的基本人權,在偵訊後特別把龔嫌送到保大,在30日上午9點再由保大移送到士林地檢署,由檢察官進行複訊。

龔重安在偵訊的過程中,不但兩度謊報地址,還要求先洗澡,對於夜間偵訊也是一下不願意,一下又可以,不斷跟員警打馬虎眼,他還向員警表示這個社會給他壓力太大,不論最後判死刑或是判無期徒刑,對他來說都是解脫,一點悔意都沒有。

30日上午經士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桃園劍橋英文補習班林地檢署偵訊後,檢方認為龔嫌凶殘且逃亡機率高,向士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法官裁定收押不禁見。

但案發當時,他主動打電話報警,可能已經符合自首條件,北投分局長陳文智表示,「他是案發之後,他有打電話到110報案,報案說有學校發生殺人案件。」未來法官在審理時仍有機會讓他減刑,要是真的讓他減刑的話,相信不只家屬無法接受,這群憤怒的民眾也難以認同。

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 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 台中國小英文補習班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語家教網 桃園英語家教網 新北市英語家教網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