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妞新聞 左一

過去妞編輯曾經介紹過以帥哥外加美聲為賣點的減重管理App,透過手機上的體重管理,讓我們在生活忙碌中也能保持完美體態,隨時提醒自己正在進行的減肥計畫!而這次妞編輯要再次為喜歡萌物勝過帥哥的妞妞,介紹這款由カナヘイ的兔兔和P助為主角的App,現在就讓他們來支持你的減肥大計,順便發送超強萌力讓你動起來吧!

你還停在「好吧,明天我會努力減肥」的自我催眠下嗎?現在就跟著兔兔和P助動起來吧!

不只是進行手機上的體重管理,也要真的動起來才能達學英文的方法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到減肥效果喔!

App提供詳細的圖表,讓你能隨時掌握個人的體重變化。

同時也提供記事的欄位,讓你記錄每天的點點滴滴~

裡面提供了百種貼圖和頭像,並且也可以更換自己喜歡的背景及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學英語推薦桌布,你能不心動嗎~

接下來就由妞編輯來實際測試,一步一步做做看吧!

這款App最貼心的地方就是提供使用者保密的機制,畢竟我們的手機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被借去用,所以有密碼鎖也能保障自己的隱私~

輸入密碼後,便可以開始輸入個人資訊啦!

在輸入完後,系統會自動幫你計算出理想的體重及BMI值,並且幫你訂定目標,現在就可以開始跟兔兔和P助一起減肥嘍!

記下每天的心情吧!

圖表也能讓你看到每日變化!

目前這款App僅只有iOS版本,但經可靠消息指出,App近期也會在Google Play上正式上架,喜歡兔兔和P助的Android用戶還要再等一等喔!

【延伸閱讀】

「胖子,你該減肥了!」毒舌帥哥App《塑身支援遊戲》陪你燃燒脂肪

胖宅變瘦宅!拯救胖宅養成遊戲兼運動App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兒童免費英語學習網 幼兒免費英語學習網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學英文的方法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的方法 學英文最快方法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電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蘋果開發者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學英文的方法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Google Play 家長專區在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