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丹麥王子菲利浦13日與愛情長跑5年,曾參與實境秀與性感照拍攝的女模蘇菲亞步上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6歲的瑞典王子菲利浦(Prince Carl Philip)在與30歲的模特兒女友蘇菲亞(Sofia Hellqvist)愛情長跑5年後,終於在13日舉行婚禮。蘇菲亞過去曾參加過實境秀節目且還拍過上空寫真,兩人婚事一度不被王室接受,但最後還是成功步上紅毯。

▲蘇菲亞過去曾拍攝許多性感照、參與實境節目演出,兩人婚事一度不被皇室所接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利浦王子是瑞典國王的次子,也是唯一的兒子,他與蘇菲亞於2009年在夜店認識。蘇菲亞出身平民,過去曾穿泳裝在實境秀擔綱演出,不僅拍攝過上空寫真,身上也有多處刺青,作風相當大膽,與王線上學英文文法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子交往後,她作風逐漸收斂,也將刺青除去,並認真投入慈善活動,最後終於得到保守皇室的認同。

不過,蘇菲亞也曾說過自己並不後悔曾作過的事,因為有過去的經驗,才會有今天的她。據悉,菲利浦王子迎娶平民女子並非丹麥王室的先例,姊姊維多利亞公主的丈夫是一名健身教練,而妹妹馬德琳公主的丈夫則在紐約從事金融業。

來自世界各國包含日本憲仁親王夫婦、荷蘭女王、挪威與丹麥的王室成員等,都到丹麥參與這場婚禮,菲利浦王子與蘇菲亞在眾多王室成員以及民眾的見證下擁吻,堪稱是灰姑娘童話的真實版上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親妹過世美男收到谷歌慰問信

熱血爺爺地下室的驚人收藏!

北韓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一軍人越過分界線求歸順南韓

赴韓旅遊染MERS若死獲賠277萬

圓滾大眼!「外星眼喵喵」受病苦

老翁擁特殊血液拯救200萬人

遭客人性別歧視老闆霸線上學英文文法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幼兒學英文的好處氣回應

小女孩得知妹妹出生崩潰喊不

印度男伴姊屍半年天天陪吃飯

斷腿又斷手美鯊魚咬2名青少年

陸客浪費食物瑞士批「貪婪」

英男赴寮國助貧童竟遭蚊蟲線上學英文文法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 app咬死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國中英文線上教學

盲聾男竟被控製萬筆兒童色情照?

【影】放羊吃草 有千軍萬馬F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人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