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幼兒英語家教費用 花蓮英語家教班 台東英語家教班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費用 屏東國中英文補習班 高雄國中英文補習班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從1994年出道至今約21年,擁有能唱又能跳的音樂才華,加上說話幽默風趣,深受大批歌迷愛戴。而他除了歌唱事業以外,也身兼主持人和演員等多重身分,平常工作十分忙碌、四處奔波,幾乎沒什麼休息時間,他24日在臉書上PO出吊點滴的照片,讓許多粉絲心疼不已。

▲羅志祥在臉書上貼出吊點滴的照片。(圖/取自羅志祥臉書)

35歲的羅志祥PO文表示,每次只要感覺身體不舒服,就會立刻吃感冒藥讓自己舒緩一點,因怕生病影響所有的工作,多次提醒自己千萬不能生病。不過,他這次生病不是吃感冒藥就可以解決,使用吊點滴的方式才讓病情好轉,兩天後則在臉書上指出「當藝人真的是沒有生病的機會,就算有也只有兩三天讓你復原的時間!因為再過幾天又有重要的事要完成,我好很多了,謝謝大家關心!」並附上一張帥照,向粉絲報平安。

當羅志祥的貼文發表後,立刻引起歌迷的關注和討論。許多人要他好好休息,「該休息的時候就休息,不要太拚!」也有粉絲心疼地說「光鮮亮麗的背後有太多心酸,常常為了完美的演出,導致自己的身體疏於照顧而受傷,自己的身體要好好的照顧,可不要累壞了,不然我們這些粉絲可是會難過的喔,早日康復。」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中英文家教費用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 基隆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國小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嘉義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課程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