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





▲女生上健身房穿衣服的差異。(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熱愛運動的女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國小英語補習班 台南國小英語補習班 雲林國小英語補習班生們,多少會上健身房鍛鍊身體,當正在操作不太熟悉的機器,總會希望有人能伸出援手幫幫忙。但有時明明隔壁就有人,卻都無視妳的窘境,網路正妹「壽司張佳瑩」和搭訕達人「黑男」以影片告訴你,女生上健身房穿衣服的差異!

影片一開始,面對不熟悉的跑步機,身旁沒有任何工作人員,穿著普通無袖上衣和黑色背心的女主角,無論怎麼呼叫,隔壁的運動男就是視若無睹,好不容易願意搭理,但也只是擺擺手要她自己去找服務台幫忙。

▲換個服裝態度差超多。(圖/翻攝自YouTube)

但換套衣服就不一樣了,當女主角以低胸黑色運動背心,加上超辣小蠻腰登場,不用開口,身旁的運動男便主動靠過來問「會不會用,我教你?」女主角壽司忍不住在臉書上笑說,真是太現實了,「態度為什麼差這麼多!」

這部影片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人的本性」、「男生女生都一樣吧」,但也有網友認為「穿什麼不是重點,顏值高才是重點!」

壽司受訪時表示,運動時有親身經歷過,所以覺得相當感同身受,「所以想說拍一下影片,看看大家有沒有這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語家教行情 國中英語家教行情 怎麼找英文家教種感覺」。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 國小英文補習班費用 線上英文補習班推薦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保管女友菇菇悠遊卡他放胯下玩

男嗆店員:我來你店花錢,我老闆

像小夫媽柱姐:謝長廷要孝順點

一逛6hr!老外:台灣文具店好可怕

竹中課桌驚現蒙娜麗莎雕刻神作

介紹柱姐華爾街日報竟用這張

屁孩太吵學姊想聽「告白」怒拍桌

萬安溪垃圾爆遊客帶來文明垃圾

雙B撞雙B網友:以為有ACC喔?

沒錢繳學費!高雄少年休學賣蔥餅

陳文茜:洪秀柱的傳奇已無關政治

晉升A咖!劉文雄恭喜柱姐破磚

警察吃4荔枝酒測值竟達0.15

嫌椰子太貴攤販一句話讓他低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評價 課程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