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和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從相戀到結婚一路走來,網友幾乎都是酸言酸語,嘲諷遠比祝福多很多。常在微博分享近況的她,14日突然PO文表示「我在反省,自己太認真給別人壓力。」還意外自爆前世的身分。

▲伊能靜在微博上秀兒子「小哈利」的帥照。(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女星阿雅(柳翰雅)13日證實老公是轉世活佛「第7世竹慶本樂仁波切」,很巧的是,伊能靜14日在微博上透露曾被人說某世是個嚴肅認真的小和尚。對於「前世的身分」,她認為不管有沒有前世,「我的確少了點幽默感,有時太認真,還有優越感,我並不覺得只有自己很特別,而是真心相信每個人都有其優越之處,每個人可以為自己的特別感到榮譽。」

此外,伊能靜把最近的領悟分享給兒子「小哈利」,並告訴對方「小王子,你是獨一無二的,你只要活出自己的天賦。」PO文發表後網友的反應兩極,有粉絲贊成她說的話,也有人吐槽「講那麼多不累嗎?」晚間,她把該則貼文刪除了,似乎是想避免紛爭。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學英文會話哪裡好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快 怎麼學英文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網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