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立臺灣博物館招募「新住民服務大使」,目前有10位新住民加入,他們已經完成第一階段培訓課程。臺灣博物館昨天(21)特別和「社團法人台灣外籍勞動者發展協會」合作,邀請40多位印尼籍及越南籍移工朋友到博物館參觀,由來自印尼的Linda、施鷺音以及來自越南的劉艷玲、阮氏芳花,正式上場進行導覽服務。

臺灣博物館招募來自印尼、越南、緬甸、菲律賓等國的10位新住民加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基礎英文補習班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中基礎英文補習班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語家教班 英語家教班費用 免費英語家教入服務大使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的行列,經過培訓課程後,4位來自印尼和越南的服務大使,首次上場為來自母國的同胞導覽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 桃園國小英文補習班並進行交流,介紹博物館的建築、歷史以及目前正在展出的「樸埔風情-躍動的先民身影」特展,還提供印尼語及越南語特展摺頁,讓移工朋友們認識臺灣平埔先民的生活型態及樣貌。

來自越南的阮氏芳花來台11年,在越南上大學時,讀的是中文系,她對歷史文化相當有興趣,這次的導覽培訓課程,她也發覺平埔族和越南原住民的文化很相像,能有機會為來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補英文哪裡好 台北補英文哪裡好 基隆補英文哪裡好自家鄉的朋友們服務,真的很開心。

臺灣博物館將持續邀請移工團體到博物館參觀,由服務大使提供母語導覽,期望透過服務大使了解新住民與移工的需求及期待,推動新住民與移工的文化平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權 英檢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