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賀寶芙盃全國少棒賽MVP宜蘭縣隊董子恩。(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過去國手選拔賽最多打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補習班 南投 英文補習班 新竹 英文補習班 桃園到亞軍,宜蘭縣三星國小隊長董子恩,24日賀寶芙盃冠軍戰臨危受命,登板中繼4.2局無失分,笑納生涯首座MVP(最有價值球員)。問他上場在想什麼,董子恩笑說,「就是用力轉動球,讓對方打不好。」

>>>最詳盡的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鎖定《ETtoday》

此役投打俱佳的董子恩,中繼4.2局被敲7安無失分,另外有2次三振,打擊端也有2安2打點表現,MVP獎實至名歸。回想奪冠當下,董子恩說,「很感動,很想哭,但是有忍住。」

▲賀寶芙盃全國少棒賽MVP宜蘭縣隊董子恩。(圖/記者黃克翔攝)

董子恩此役分別在4、5局遭遇滿壘危機,他說,「隊友都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南投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有鼓勵我,不會緊張。就是用力轉動球,讓對方打不好。」與桃猿新秀董子浩是親兄弟,董子恩說哥哥早就訂好手套和球,準備開心回家領禮物。

董爸爸董經國也場邊觀戰,表示他的寶貝兒子從小就是「強心臟」,登板救援一點都不擔心,「他平常就是這樣,不太會緊張。我給他打一百分。」愛子即將成為國手披上中華隊戰袍,董爸爸與有榮焉。

宜蘭縣隊冠軍戰靠著5局下、單局5分的絕地反攻,9比6擊退高雄市,取得7月24日於台南開打的12U世界盃少棒賽中華代表隊資格,冠軍隊最多6名球員能獲國手資格。

▲賀寶芙盃全國少棒賽宜蘭縣隊奪冠。(圖/記者黃克翔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英語家教老師 宜蘭英語家教行情 花蓮英語家教行情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北英文補習班評價 英文補習班評價 成人基礎英文補習班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雲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南投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花蓮補 明星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