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許男襲胸夜歸婦女後逃逸。(圖/記者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孫曜樟翻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21歲許姓男子1日晚上襲胸25歲洪姓正妹,因為一頭紫色頭髮太過特殊,在路上被警方認出逮捕,遭依違反性騷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網站 初學英文 kk 音標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擾防治法、侵入住宅罪送辦。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許男高中時竟然是就讀第一志願建國中學,惟畢業後沒再升學,即出社會工作。

警方指出,許男長相清秀斯文,一身韓系打扮頗似影星金秀賢,他讀建中時成績不佳,曾經留級1年,2012年畢業後未再升學,到新北市某飯店當服務生,現在西門町某髮廊擔任學徒,偶爾兼差當網拍模特兒。

案發當時,許男下班步出淡水捷運站,在學府路看到要回家的洪女身材姣好,見色起心決意犯案,先是隨手抓了一頂安全帽遮掩面目,後尾隨目標進入公寓,在樓梯間喊了一聲「喂」,讓她轉過身來問「是誰?」,趁機伸出祿山之爪襲胸,還戲謔地回答「就是我啊」,讓正妹當場傻眼,他趁機逃逸。

洪女在家人陪同下報警,從監視器畫面辨識出許男,發現他脫下安全帽後原來染了一頭紫髮,讓警方依據此一特徵,在許男3日下午遛狗時將他逮捕。許男到案後懊悔落淚,不斷向被害人鞠躬道歉,但被洪女怒斥,「你怎麼能做這種事!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都不覺得丟臉嗎?」訊後仍被依法送辦。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屏東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漂流21小時獲救女大生開心比YA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