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男朋友展現創意,讓女友哭笑不得。(圖/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友大人叮嚀他做事,這位「天才」男友很有才華的展現創意,讓不少網友笑翻天。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14日晚間刊出一篇抱怨文,女友貼出一張Line對話截圖,表示不知道男友哪來的idea。圖中女友叮嚀男友幫忙保管好她的「菇菇悠遊卡」,沒想到男友回傳照片,竟把「菇菇頭」放在胯下,姿勢不雅卻爆笑。

主打「自己的男友自己酸」的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提供匿名平台讓受委屈的女孩們盡情紓壓,14日晚間一位女孩投稿,貼出他男友的「創意」傑作。從Line對話中可以看到,女孩傳訊息給男友,提醒他「要保管好我的菇菇悠遊卡」,沒想到男友回傳一張照片,菇菇悠遊卡一側的「菇菇頭」緊貼胯下,畫面超搞笑,他還代表菇菇發表談話,「哈囉,我很好喔!」讓女孩氣的直接飆髒話回應。

網友看到這則趣味貼文後紛紛留言回應,多數人覺得男友的舉動很搞笑、很可愛,也有網友看到圖後覺得崩潰,「我也是用那張卡,叫我怎麼面對。」還有人認真的給評語,「還蠻短的,連尿尿都抓不穩的感覺。」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老師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保管女友菇菇悠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竹遊卡他放胯下玩

男嗆店員:我來你店花錢,我老闆

像小夫媽柱姐:謝長廷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要孝順點

一逛6hr!老外:台灣文具店好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語家教費用 屏東英語家教費用 高雄英語家教費用可怕

竹中課桌驚現蒙娜麗莎雕刻神作

介紹柱姐華爾街日報竟用這張

屁孩太吵學姊想聽「告白」怒拍桌

萬安溪垃圾爆遊客帶來文明垃圾

雙B撞雙B網友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中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評比 宜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以為有ACC喔?

沒錢繳學費!高雄少年休學賣蔥餅

陳文茜:洪秀柱的傳奇已無關政治

晉升A咖!劉文雄恭喜柱姐破磚

警察吃4荔枝酒測值竟達0.15

奧客嗆店員:微波沒熱你就完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波 課程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