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線上聽力測驗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 多益toeic線上測驗

托福補習班推薦 ibt托福分數 ibt 托福考古題 ibt托福寫作



▲貓咪比利幫助自閉症男孩走出低谷。(圖/取自Daily Mail)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亞伯丁郡有一名4歲的小男孩弗雷澤(Fraser Booth)在18個月大的時候,被發現罹患自閉症,對於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 台北多益補習班 基隆多益補習班日常生活的小事很容易感到沮喪和發脾氣,直到他遇見了貓咪比利(Billy)之後,生活才開始有了轉變,願意與外界溝通,也漸漸在學習克服情緒。弗雷澤的母親布斯(Booth)也說,「比利的到來讓我們的家庭氣氛完全改變,牠帶走了緊張的壓力,給予快樂與平和的氛圍,真的很驚人。」

在被弗雷澤收養之前,比利有一段傷心的過去,牠曾被主人拋棄,變成流浪貓,後來才輾轉到貓咪收容所生活。回想1年前收養比利時的情景,布斯說,「第一次比利遇到弗雷澤,就馬上直奔向他,當時弗雷澤坐在地板上,比利就躺在他的身邊,手還放在他的腿上,然後開始呼嚕。」親人的舉動也瞬間讓弗雷澤融化了心,馬上跟媽媽說,「這是我們的貓咪,牠可以和我們一起住。」

自從第一次的見面,比利與弗雷澤就成為分不開的一體,不管是遊戲時間、睡覺時、講故事時都要黏在一起,布斯也表示,當弗雷澤在花園裡玩的時候,比利就會在不遠處,似乎是在看著他、隨時讓他有安全感,「這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但牠就像是弗雷澤的守護者,牠們之間有著很特殊的情感。」

▲比利就像是男孩的心靈導師,幫助他一步一步克服情緒。(圖/取自Daily Mail)

不只跨出心靈的門檻,當弗雷澤每每遇到困境,開始陷入沮喪的低谷或是想要發脾氣時,比利總是能在第一時間就感受到,甚至比父母還能提前預知,馬上靠近弗雷澤身邊或是發出呼嚕聲,讓他的情緒能夠冷靜下來,有時候也會主動把頭靠在他的頭邊或是坐在腿上一整天,給予他最有力的安慰。

而現在,除了比利的陪伴,弗雷澤也在醫生的幫助下,持續治療疾病;布斯也捐出30英鎊,幫助當初收養比利的貓咪收容中心,希望有機會可以給予更多的貓咪一些幫助,「比利讓弗雷澤的生活有了更多開心的時間,對我們來說,這是無價的。」布斯說。

汪太黏女只好把牠放架上同洗澡

感受真心棄犬眼神懼怕變溫柔

拜託你就睡吧!小貓打瞌睡還硬撐

別夾我!貓侍玉之丞臭臉萌倒粉絲

蝶蛹偽裝眼鏡蛇鳥看了都怕

老人與狗雙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報名 2015 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報名步驟雙罹癌絕不放棄對方

主人寵物都罹癌!插管也要抱著牠

貓咪老神在在給美容師剪鬍子

不爽被主人騙哈士奇眼神超煞氣

抹布忘了收?原來是隻「趴地汪」

半臉骨頭外露牠靠寵物捐血救命

幼鳥掉落!鳥會自製「歸巢神器」

柴犬電鑽燒到台灣!Nana鑽頭超猛

睡過頭忘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考試時間多久 toeic考試日期時間 2015 toeic考試日期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