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花美男小生池昌旭因演出《奇皇后》中的懦弱皇帝一角打開知名度,日前主演《Healer》讓他一夕爆紅,戲約代言接到手軟;近來他為了接演音樂舞《那些日子》到大邱演出,卻在表演途中失足摔下舞台,嚇壞台上其他演員。

▼池昌旭在演出途中摔下舞台。(圖/翻攝自YouTube)

池昌旭接演音樂舞《那些日子》受到好評,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支4月5日演出時的影片,他原本在台上又唱又跳,下一秒卻重心不穩往前猛摔,整個人跌落舞台,不過沒多久他就故作鎮定重回台上,穩健台風備受稱讚,所幸傷勢並無大礙。

在亞洲享有超人氣的池昌旭,日前也宣布即將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台灣將會是其中一站,但目前時間地點學英文的方法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尚未公布。

▼池昌旭摔下舞台過程(20秒開始)。(圖/翻攝自YouTube)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學英文的方法 新竹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推薦 學英文推薦網站 學英文影集推薦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學英文的方法 看新聞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線上學英語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易一 英檢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