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紫南宮從今年9月開始要幫竹山鎮的學童繳交學雜費。

記者張曼蘋/採訪報導

「父母可以放心生小孩,不用擔心!」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從今年9月開始,決定幫鎮上17所國中小學生支付學雜費,受惠孩童約4600人;主委莊秋安表示,目前估算一年需花費近2千萬元,當地父母不用再為小孩的註冊費煩惱了。消息一出,當地民眾大讚「土地公真的在庇佑」,此舉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也將是全台首例。

莊秋安13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紫南宮幾十年來都幫附近1所國中、2所國小學生繳交學費、營養午餐等費用,而他某次被友人開玩笑地問,「既然紫南宮都付這幾所學校的學雜費,為何不將全鎮的學雜費都一起付了?」後來稍微估算費用後,覺得紫南宮的經費還尚可允許,一年大約需花費約2千萬元,「不會有條件限制!全鎮孩童都符合!」

「如果有一天,縣府無法再辦學童午餐,紫南宮也會負責!」莊秋安笑著說,紫南宮的錢多來自信眾,所以才會想回饋給當地,「目前南投縣學童午餐都由縣府出錢」,不過長期下來,其經費可能會出問題,因此若縣府真的無法支付了,紫南宮可以幫忙接手,「所以才會跟竹山鎮的家長們說,你們可以放心生小孩,不用擔心!」

▼紫南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宮經常將錢回饋給當地。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藍環章魚可毒死26人

為了看海鰻陸客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郭姐茶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拍電影?

幫朋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坊被人潮嚇到

台中廢BRT改走300-308號9..

學英文的方法 苗栗哪裡學英文 新竹哪裡學英文 桃園哪裡學英文 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笑著 文法 英檢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