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拉馬迪的淪陷,顯示伊斯蘭國仍然能夠發動有效的攻勢。(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格達安全官員和部族首領表示,伊拉克安全部隊殘部已於周日(17日) 撤出省會城市拉馬迪(Ramadi) 。此地目前已完全落入入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武裝分子手中。

伊斯蘭國洗劫了省會的軍事總部,控制了一座大型武器庫,並屠殺效忠政府的人。

儘管最近幾周美國加強了空襲行動,希望保住這座城市,無奈拉馬迪還是陷落了。

這是伊斯蘭國今年取得的最大勝利。之前,該組織已宣布在他們控制的敘利亞和伊拉克的廣大地區成立一個「哈里發國」:即一個在法律、政治上奉行伊斯蘭主義的國家。

拉馬迪的陷落同時凸顯了伊拉克政府的欲戰乏力:它在上個月才宣布要發動新一輪攻勢奪回安巴爾省(Anbar)。安巴爾省位於伊拉克西部,是一片廣袤的荒漠地區,拉馬迪是它的省會。

安巴爾省省長發言人海穆爾(Muhannad Haimour)說,過去兩天學英文的方法 雲林學英文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至少有500名平民及安全人員在拉馬迪城內和周邊地區遇害,有人是在戰鬥中喪生,也有人是遭處決。他表示,死者中還包括一名戰士的3歲女兒。

拉馬迪的一名部族領袖法赫達維(Sheikh Rafi al-Fahdawi)說:「男人、女人、孩子和士兵,全都的屍橫遍野。」

他的部下一直都在對伊斯蘭國作戰。他說:「所有的安全部隊和部族戰士若非已經撤退,就是在戰鬥中喪生。損失很大。」

拉馬迪失守的前一天,五角大廈宣布美軍特種部隊乘坐直升飛機從伊拉克出發,在敘利亞東部發動突襲,導致伊斯蘭國的一名領導人喪生、他的妻子被俘,同時獲得了大量文件。美國官員希望從這些文件中發現關於該組織的重要情報。然而,拉馬迪的淪陷顯示,該組織仍然能夠發動有效的攻勢。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學英文的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學英文的方法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學英文的方法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