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彰化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的方法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大山羨代13日被證實罹患失智症,讓粉絲大喊,小叮噹可以出來幫她恢復記憶嗎?(圖/翻攝自日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擔任26年動畫《哆啦A夢》(舊稱:小叮噹)的日文配音聲優大山羨代(大山のぶ代),在13日由先生證實罹患失智症,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 app android 學英文app下載 免費學英文app連2分鐘前的事都想不起來,還常對人生氣大罵,「我明明都有做!」這個心碎的消息傳出後,粉絲紛紛大喊,「哆啦A夢可以拿出時光機幫她,讓大家童年的回憶可以延續嗎?」

根據日媒報導,78歲的小叮噹(以下皆使用小叮噹)配音員大山羨代在數年前就罹患失智症,在13日時終於從丈夫口中證實此消息。對此,大山經紀公司就表示,從2008年腦中風後,讓平常喜歡做菜的她連最愛的食譜都忘記,已經無法下廚,甚至常常已經做過的事都完全失去印象,常常被問到時還會生氣罵,「明明我就沒做,為什麼說我有?」

大山之所以會受到大家歡迎,不只是因為她成功演繹了小叮噹的聲音,在動畫中常常用溫柔嗓音安慰大雄,更讓同樣在電視機前觀看動畫的人,也相同著被感動著。此外,更讓日本人所感動的是,每個懷抱著想聽到小叮噹「聲音」的小朋友打電話到她家中,用童稚的聲音問她,「請問小叮噹在嗎?」、「你是小叮噹本人嗎?」,大山總是耐著性子,用可愛的聲音親柔回覆,就是為了讓小叮噹的形象完美保存,也堅持在擔任聲優的過程中拒接其他聲優工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學英文的方法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效方法 學英文有用嗎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林 學習 課程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