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衛生福利部為強化包裝食用醋的品名及標示管理規範,經參考中華民國國家標準(CNS)、聯合國食品法典委員會及世界各國管理方向,邀集國內專家、業者研議,105年7月1日預告訂定「包裝食用醋之品名及標示規定草案」。

過敏干擾孩子學習?兒科醫師解惑

食藥署表示,本次規定預計自106年7月1日實施,屆時包裝食用醋如未依規定標示「調理」、「合成」,涉標示不完整之違規情節,可處新臺幣3 萬元以上300 萬元以下罰鍰;另倘未符合本規定的產品,卻宣稱「釀造」等字樣,將涉標示不實,最重可處400萬罰鍰。



女大男小又怎樣?這六對姐弟戀幸福



水的救命奇蹟!4關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鍵教你喝對礦泉水

5大影響「精蟲品質」的因素

以醋酸或冰醋酸之稀釋液添加糖類、酸味劑、調味劑及食鹽等製成之調味液或以此調味液添加釀造食醋混合而成之產品,品名則應標示

ielts考試技巧

為「合成(食)醋」,或於品名之後明顯加註「合成」。

記者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準備

托福單字下載

嚴云岑/台北報導



▲食藥署再正名!原料發酵才叫「醋」,亂標最高可罰400萬。(圖/蘋果醋示意圖/達志影像)

了解「補鈣」3迷思別做白

多益報名日期2016

雅思準備用書



女中醫:什麼水都好,就是這個別碰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準備方法





妻不做愛...性潔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癖夫用壞10自慰杯

延長性愛...7招讓他成為超強種馬

草案中規定,以穀物、果實、酒精、酒粕及糖蜜等原料發酵,且未添加醋酸、冰醋酸或其他酸味劑製得之產品,始得宣稱「(食)醋」或「釀造(食)醋」;另以釀造食醋為原料,添加其他原料製成者,品名應標示為「調理(食)醋」,或於品名之後明顯加註「調理」。

白雞蛋抗生素超標2千斤已賣光

父母是孩子學習做人的第一課

你真的在吃「醋」嗎?衛福部食藥署今(1)日預告訂定「包裝食用醋之品名及標示規定草案」,預計明年7月1日正式實施。未來添加醋酸、冰醋酸及其他酸味劑的產品,品名應添加「調理」或「合成」2字,不得再以「(食)醋」或「釀造(食)醋」稱之,標示不實者,最高可處400萬元罰款。

半夜該不該傳簡訊給喜歡的人?

人妻抱怨夫性能力下降...不硬也上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吞發加班費?北市聯醫:同仁沒刷退



全民英檢初級寫作題庫

雅思補習班費用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