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洪慈庸日前對行政院長林全表示,近來接到許多軍冤陳情案,實在是忙不過來,希望行政院能給予協助。王欣儀先在臉書批評洪,「小姐妳以為憑妳的學經歷為什麼會當選立委?不就因為妳是軍冤家屬?當民意代表該感謝民眾願意給妳服務機會還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

來不及,竟敢嫌忙?以為當民代只需有男友相助,集集貼貼點數就可平步青雲?」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沒想到一則單純的感受貼文,會引起這麼多的關注!」王欣儀同天稍晚在臉書發文,指洪慈庸抱怨軍冤陳情太多,「確實就是我身為資深民代,在第一時間的深刻感受,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年金

免費學英文網頁

改革委員馮光遠等37人入列

對此,洪慈庸31日受訪時回應,大家都知道現在是一個多元社會,國會裡面也需要多元聲音,且她現在有成立一個工作紀錄網站,記載近期推動的法案以及質詢狀況,「這些都是公開透明的」;她尊重王欣儀的批評並反擊,「這位國民黨的議員,現在台北市政其實也需要更多關心,我會建議說,議員可以多多關心市政比較重要。」

▼王欣儀臉書發文。(圖/翻攝王欣儀臉書)

王欣儀寫道,「至少對我而言,根深蒂固的觀念就是,民眾願意找你陳情求助,代表對你的信任與付託,感謝都來不及了!協助民眾的陳情、服務,是民代的天職與責任!豈有抱怨、嫌忙空間?」她說,「以我們長年對選舉的觀察、了解,陳述事實卻被操作為『戰學歷』,深感遺憾!『歡喜做,甘願受』六字送給洪委員。」

台商:宋楚瑜適合海基會董事長





短期陸生暫停?私

線上學英文 效果

>台南學英文會話

校每年短收34億

106年連假

學英文app ipad

出爐端午延後至6/3補..

遞收紙條把妹高嘉瑜:靠我髮說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



蔡英文向台商招手:回台一起打拼

出任帛琉大使?賴坤成陷入兩難

抄家滅族?徐永明:KMT珍重再見

賴神接班人?謝龍介自認有希望

小英

如何學英文拼音

:520演說是最大彈性、善意

謝長廷9日飛日本民進黨溫馨歡送

學英文 app 推薦



海陸上士涉竊軍用品軍方不寬貸

遭爆圖利廠商體育局:不實攻擊

▼王欣儀送

自學英文 雜誌

給洪慈庸6個字,「歡喜做,甘願受」。(圖/資料畫面)

手機學英文軟體



▲立委洪慈庸被問到關於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的說法,她表示尊重。(圖/記者徐政璿攝)

狗尿身上也不怕網友狂讚林佳龍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批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反被部分網友酸,她5月31日再度在臉書回應,表示陳述事實卻被操作為「戰學歷」,深感遺憾,並送給洪6個字「歡喜做,甘願受」。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