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動物醫院表示,連續照了53次X光片後,發現有7根針是在皮膚或肌肉、3根針和2根斷針在胸腔心臟旁邊。30根針在腹腔,其中有4根是插入到左側腎臟,手術難度很高。21日夜晚,醫生花了近4小時動手術,取出取出了43根針(包括斷掉的針頭)。主人說,因為埋在體內很長一段時間,所以很多針都已經生鏽,「謝謝各位的關心!謝謝吳醫生!」



網搜小組

托福ibt準備

/綜合報導

俄羅斯夫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

妻拉拔「熊孩子」23年了

女網友日前發文表示,收養貓咪1年多,竟沒察覺牠身體內有多達30至40根針。最近,她摸貓咪時發現後頸處有凸起,觸摸後牠也有明顯疼痛感。拍攝X光片後,可見貓咪體內布滿密密麻麻的針,讓人看了怵目驚心。但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論,雖然有許多熱心人士協助,但也有人質疑事件的真實性,懷疑原PO自導自演,「怎麼可能養了1年都不知道」、「是不是想藉機騙錢?」

負面輿論讓原PO覺得很無奈,再度發文表示,謝謝大家為貓咪做的努力,由於細針已經傷及肺部與肝臟,醫生不敢斷然動手術,怕增加牠身體負擔。目前貓咪已經開始接受治療,情況很好也樂觀,絕無利用牠受傷要求大家捐錢,領養前也只做了血常規貓瘟等檢查,不知道還要去拍X光片。

小冰深情自彈自唱琴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幾分

鍵竟是肚臍

想保護家園!猩猩拽著小孩被射殺

貓咪叼回家貓頭鷹寶寶一臉無辜

以為貓不見了LIN

多益分數等級對照表

E照片瞬間噴笑

大陸深圳女網友「懒懒懒患者_Annie」19日在微博發文,指收養了1年多的貓咪,脖子後方有不正常凸起,到院檢查才發現牠體內藏有30至40根細針,讓主人既自責又心疼。獸醫師研判,貓咪體內的針並非用手插進,可能是被空氣槍所射入。21日夜晚手術

gept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順利完成,醫生花了近4小時取出43根針,有些甚至已經生鏽。

鼠鼠滾沐浴砂秒變成「花生麻糬」

▲小貓體內插了40針,主人收養1年不知,醫生花4小時完成手術。(圖/翻攝自懒懒懒患者_Annie微博/下同)



挑選飼料讓寶貝吃得更健康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古題



喵星人侵略地球實錄!

我要吃肉

雅思 托福 多益

!笑翠鳥嘴對嘴僵持數小時

貓小孩闖禍把自己變海豹討饒

野生短尾貓一家4口來拜訪!

橘貓有「巨肥基因」?養了2年竟…

名古屋超MAN大猩猩帥到登記商標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下載



貓已破200隻男木島6月全面絕育

線上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



ielts雅思考試費用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