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學英文app ipad



「聞到臭味就知道

網路免費學英文

看電影學英文軟體

宜蘭到了?」、「幻滅的宜居城市?」、「呼吸都有土粉味?」、「宜蘭空氣比台北還髒?」本期的《新新聞》以「宜蘭你敢住嗎?」為主題,專題式揭露宜蘭自然、居住環境等,其實不如外界所期望。

「宜蘭,拒絕成為惡意攻訐下的羔羊!」宜蘭縣長林聰賢26日在臉書向《新新聞》表達抗議,並要求該刊立即採取符合比例原則的補救措施,以維護宜蘭做為臺灣環保模範生的整體形象。

「是的,宜蘭縣有工業區,也因存有礦脈,從日治時代就有水泥廠。是的,宜蘭存在有工業污染問題,產業界長期對縣府強硬取締立場深感不滿。」對於報導所稱

免費學英文網頁

,林聰賢正面回應,並強調從未退縮,因為環境保育是宜蘭人的信念,也是核心價值,更是奮戰數十年未曾改變的立縣精神。「也因為宜蘭人長期的努力,每當空污警報、紫爆時,宜蘭與東部縣市是台灣僅剩的安全區。」林聰賢納悶,這樣的宜蘭,怎麼會一夕之間就成為媒體筆下讓人不敢住的地方?事實上這幾年來,宜蘭的環保工作從未懈怠。

【馬總統再會~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對此,林聰賢26日在臉書連力批評,指這種嚴重背離事實且充滿惡意攻擊的報導與標題,「我們無法接受!」,並對這系列報導用特定人士的感受、幾天的觀察、工業區周邊的觀點,「以偏概全、抹煞宜蘭人對環境永續的堅持與努力,以近乎是抹黑的手法來描述宜蘭,表達嚴正的抗議!」



林聰賢也強調,宜蘭是第一個訂定「水泥業空氣汙染加嚴標準」的縣市,即便面對業者壓力,仍然發佈全國最嚴格的標準;同時,宜蘭也是台灣唯一一個針對環境臭異味,頒布加嚴管理標準的縣市,目前也針對主要臭異味來源的特定化學物質濃度擬定加嚴標準,用比國家標準更嚴格行政手段進行管理。

「宜蘭是受國際評鑑為宜居城市的地方,也剛剛獲得網路票選美麗家園第一名。我們不否認,境內4大水泥廠、2大工業區的周邊地區確實有汙染的疑慮。」林聰賢強調,環境保育是一場長期的戰爭,宜蘭鄉親也一向支持縣府採取強硬的態度,縣府團隊也將堅守這個立場,跟各種汙染源持續對抗。

最後,林聰賢再次重

自學英文 雜誌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

申,「宜蘭是我們全體宜蘭人共同守護的家園,不會容許財團恣意污染,更不容許有既定立場的人任意污衊。」

▲宜蘭縣長林聰賢。

線上學英文 評價

英文自學網站

學英文 app 推薦

(圖/資料照)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