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和情人穿情侶裝不稀奇,但是如果單身的姊妹們想要表現兩人之間的好感情,穿上一模一樣的衣服又會顯得兩個人有些彆扭,難道情侶裝真的只適合情侶嗎?今天飛炫姐要和眾姊妹們分享,該如何和你的好姊妹們穿上超時尚的「姊妹裝」吧!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 彰化英語家教行情1. 同色系穿搭

其實姊妹裝和情侶裝可以一起通用,穿上一模一樣的衣服讓人感到尷尬,那就是是看同色系的穿搭吧!冬天適合深色系,那麼可以走個又酷又帥性的路線,試試全身黑,也能夠讓兩人看起來超有默契。相近色系的搭配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嘗試看看今年秋冬相當流行的莓紅色,穿起來既可愛又不失女人味。

2. 同款不同色

有好姊妹的優點就是兩個人的衣服可以互相交換穿啊!如果今天你們看到一件衣服都很喜歡,但是在顏色上無法抉擇,和好姊妹一人選擇一個顏色絕對是最好的辦法!如果想要讓兩人看起來有些不一樣的話,也可以試試看用同種單品創造出不同格。

3. 善用小配件

如果你覺得上面這些穿搭法太招搖的話,飛炫姐也建議你們可以從小飾品方面開始著手。你們可以背上同色系或是同款式的包包、同款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東 台北英語家教費用 基隆英語家教費用的帽子、同色系的鞋子,或者是金色系的飾品,都可以從一些小地方製造出兩個人的「姊妹感」喔!

女生就是愛拍照,飛炫姐覺得,當你和你的姊妹穿上姊妹裝之後,一定要選個好看的背景來拍個照,擺上相同姿勢,或者是親密的照片,然後打個卡做個紀念,這樣才適合好姊妹的氛圍啊!看完這篇飛炫姐自己都心動,要準備和姊妹一起逛街買姐妹裝囉!

◆圖片來源:Weheartit

延伸閱讀

飛炫姐/沒有模特兒身材也OK!3種拉長腿部比例的穿搭小技巧

飛炫姐/衣櫃到現在還沒有寬褲?新手必看的「寬褲初級駕馭法」!

飛炫姐/秋天必備單寧外套!「牛仔外套」的4種風格穿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Butterfly Twists尖頭..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SOGO秋冬和風節京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外師 台南英文家教推薦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廣編】林依晨現身高雄市舒跑杯

運動了身材沒變花蓮英語家教 台東英語家教網 屏東英語家教網化 別忘檢視飲食

售價182萬起BMW X1大改款上..

UNIQLO and Lem桃園劍橋英文補習班 苗栗高中英文補習班 新竹高中英文補習班aire..

5.0升Ford Mustang G..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