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映秀/台宜蘭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補英文哪裡好 台中補英文哪裡好北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與夫人連方瑀慶結婚50週年「金婚」,5日晚間選在寒舍艾美酒店席開逾40桌,6點後賓客陸續抵達,政、商、藝界都有人出席,包含新黨主席郁慕明、台泥董事長辜成允、資深藝人張俐敏。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認為,連戰出席大陸閱兵與金婚宴是兩碼事,但總統馬英九所說的話,大家也該尊敬。

賓客分別從酒店大門及車道進入,媒體採訪區則安排在大門,傳出席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均未由大門進入。由於連戰執意前往中共閱兵,引發國民黨內反彈,副總統吳敦義、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郝龍斌、立法院長王金平都以另有行程為由,缺席金婚宴。

▼藝人張俐敏。(圖/記者陳明仁攝)

正門進入的賓客有前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前立委雷倩、台玻董事長林伯賢、前國大議長陳金讓、前台灣省議長高育仁、前國安會秘書長胡為真、前考試院長關中、前駐日代表許水德、前台北市長黃大洲。

郁慕明受訪表示,「我是來參加喜宴」,國民黨大老不來參加是另一回事,台灣是民主社會。媒體詢問連戰參與中共閱兵是否被當成統戰工具,郁慕明說「不要去回應他們」。

▼新黨主席郁慕明。(圖/記者陳明仁攝)

徐旭東則以連戰的字「永平」稱呼,認為他身為多年好友,應該要來慶祝50週年金婚及80歲大壽。是否覺得連戰出席閱兵形同賣台?徐旭東笑說「政治問題太難了,我不清楚」,隨後又說,總統馬英九作為最高領導,講的話應該也要尊敬。媒體追問是否指連戰不聽馬勸阻,徐撇清「我沒有說任何事情」。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則澄清,黨內並英文補習班 基隆 南投英語家教費用 台中英語家教費用未要大家不要來,他是來參加喜宴的。

▼立委廖國棟。(圖/記者陳明仁攝)彰化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宜蘭英文家教老師 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大陸鄉親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