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鴻海 (2317) 集團旗下觸控面板大廠F-GIS業成 (6456) 公告9月在蘋果新品正式出貨,營運水漲船高,單月營收為118.9億元,月增36.44%,年增36.92%,創下單月歷史新高紀錄,據了解,公司目前訂單已看到年底,加上蘋果訂單持續增溫,業成營收將月月高,第四季將會更旺,全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年營收將挑戰750億元。

F-GIS業成累計前9月合併營收為561.7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8.37%,其中第3季營收為屏東上班族學英文 宜蘭學英文補習班 花蓮學英文補習班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英文會話教學dvd 基隆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270.33億元,較前一季增加94.27%,較去年同期增加32.40%。法人預估,單季每股盈餘再度衝上2元以上。

F-GIS業成目前吃下iPhone 6s的觸控壓力感測器、12.9吋的大平板電腦iPad Pro及新一代的iPad mini訂單,加上非蘋陣營華為及小米的挹注,因此進一步推升公司8月營收衝頂,隨著iPhone 6s推出,第四季業績將會更旺。

F-GIS業成在蘋果訂單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加持下,7月業績開始大幅增溫,法人認為2015年營收將衝破750億,每股盈餘挑戰6元。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線上學習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策略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