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好像水晶玻璃反射的唇肌,一舉要再次攻占時尚舞台,紅了幾季的半霧面韓風紅唇,可以稍稍休息,2015年秋冬秀場上的模特兒,再次展現這種極度閃耀的雙唇,是用大量的唇蜜來完成,讓雙唇閃耀又豐腴。

裸唇光Roland Mouret

超級閃耀的唇妝,沒有過度包裝的色彩,只有回歸最原始色的純淨,彩妝師刻意讓臉上的彩妝用色放淡,只把焦點放在雙唇。

重點筆記:先用粉底在整個唇肌上打底,然後再塗抹大量的唇蜜。新多益 多益分數計算 多益分數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粉翹唇Fendi

帶有嬰兒般的粉嫩翹唇,卻搭配著誇張的眼妝,包括濃密雜亂的粗眉以及不規則眼線,充分表現衝突美感,亮澤的唇蜜讓妝容顯得冷酷兼甜蜜。

重點筆記:不用明顯的唇線,只讓唇肌盡量澎潤,展現出誇張的亮澤感。

大紅光Julien Macdonald

這季看不到太多關於經典的紅唇,在Julien Macdonald的模特兒使用了深色大紅唇,加上大量的唇蜜,削減了深紅色的距離感,多了年輕風貌。

重點筆記:為了不讓油質的唇蜜在唇邊滲開來,彩妝師還是使用了比唇色更深一號的唇線筆描邊完成。

延伸閱讀

韓系唇妝toefl ibt 分數比較 toefl成績查詢 toeic toefl成績對照 ielts toefl新作 有甜甜果香還能讓雙唇嬌嫩欲滴的美唇新法寶登場

小天后Taylor Swift分享招牌紅唇妝秘訣

鮮嫩美唇時代來臨 用唇色打造全新自我

Cara Delevingne性感解放 詮釋YSL經典美唇

散發閃亮光輝!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夢幻星座秋妝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多益 考多久 多益測驗時間多長 多益測驗時間 幾點 多益測驗時間多久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ielts準備方式 雅思如何報名 雅思如何自修 雅思如何分級: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雅思考試費用 台中ielts補習班 苗栗ielts補習班 新竹ielts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收攤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