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北托福補習班 托福ibt成績換算 托福ibt成績複查



▲蛇精男PO出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內手扶梯的照片。(圖/翻攝「劉梓晨的唯一私人小號」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蛇精男來台灣了!大陸網路爭議紅人「蛇精男」劉梓晨曾多次公開罵台灣人,沒想到他25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圖,看得出來他搭台北捷運、吃滷肉飯,甚至說「不要再問我有沒有見面會了,我來目的不是見你們,我也不會發Facebook告訴你們我在幹嘛了。」

劉梓晨24日先說,「要不是千里尋夫,我這一生也不會搭上台灣這種髒地方,倫倫等我」;根據他之前的貼文,他口中的「倫倫」正是天王周杰倫。

劉梓晨25日又PO出兩張照片,包括他在捷運忠孝復興站搭手扶梯和一罐瓶裝綠茶,「好不先進的地方,飲料好喝」;之後貼一張有滷肉飯、燙空心菜、滷豆腐和滷蛋的照片,「阿姨看到我是巨星就請我吃滷肉飯,這麼廉價真的不太適合我」,地點則顯示在中山區。

劉梓晨以整型、炫富出名,他曾罵台灣人是「那些XX的台灣XX狗」,引發台灣網友強烈反彈,即使被圍剿也絲毫不在意。

▼蛇精男吃滷肉飯。多益測驗時間多久 toeic英文檢定報名 toeic英文檢定分數

▼蛇精男稱讚台灣飲料好喝。

▼蛇精男。



病毒也要當好人?專殺惡意程式

大叔直播秀補多益哪家好 如何考多益測驗 如何考多益500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toeic考試技巧 toeic考古題 toeic單字 奇失蹤

海灘辣妹「裸胸冰淇淋」惡搞路人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生魚片還在抖!ielts考試內容 雲林雅思補習班推薦 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實況主直播晃奶遊戲畫面也太小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網拍藍寶堅尼百萬!看到實體車崩潰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