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高雄市體育處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因應10月即將於高雄舉行的104年全國運動會,高雄市政府與體育署挹注經費4,471萬元整修高雄國家體育場(世運主場館)田徑場跑道,副市長吳宏謀、教育局局長范巽綠今(28)日特地至現場關心整修進度,除肯定監造施工團隊的專業與用心,並期盼工程如期如質完工,使全運會田徑及橄欖球競賽能在具備國際級品質的場館順利完賽,而未來該場地也將持續提供做為國家田徑選手培訓,讓國手平日訓練與備戰國際賽時能更適應合成橡膠材質跑道,提升選手成績。

吳宏謀表示,高雄國家體育場是全國第一座獲國際田徑總會(IAAF)一級認證的田徑場,屬舉辦亞奧運規模的場館,自98年啟用迄今舉辦多場次賽事與活動,跑道已超過使用年限,為能持續符合國際田徑賽標準,並迎接104年全運會重要賽事,市府特聘專業監造施工團隊重新鋪設跑道。

▲(圖/高雄市體育處提供)

吳宏謀指出,跑道重新鋪設所使用的材質,是奧運會、亞運會、世錦賽等國際賽事經常使用的合成橡膠材質,委由連續11屆獲得奧運會指定田徑跑道面層供應商(義大利Mondo公司)生產製造,並由全國僅有2位經Mondo公司認可的技術人員現場全程督工,跑道畫線作業則聘請具有IAAF認證的英國籍畫線技師James Vivash親自操刀,以符合國際標準。他說,國家體育場鄰近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未來場地將持續提供做為國家田徑選手培訓之用,也歡迎國內重要體育賽事移師此地舉辦。

教育局局長范巽綠則表示,跑道重鋪工程材質採用IAAF認證產品,其面層特殊之蜂巢式結構可有效將動能回饋選手,且面層通過歐盟最嚴格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測試,減少對環境與人體危害,符合場館興建的環保概念。跑道鋪設過程中,技術人員需全程以蹲跪方式進行抹膠與黏合工作,耗費45日工時才「爬滿」13,152平方公尺的跑道面積,還得忍受地面超過50度的高溫,相當辛勞。

體育處處長黃煜指出,世運主場館跑道完工後,迎接的第一場賽事就是10月的104年全國運動會,期盼我國田徑選手能在世運主場館創造最佳紀錄,更期待各縣市選手能再創田徑競賽佳績。另世運主場館緊鄰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該場地將持續提供作為國家田徑選手培訓,讓國手平日訓練與備戰國際賽時,更能適應合成橡膠材質跑道,提升我國選手成績。

▲(圖/高雄市體育處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線上學英文網站 雲林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南投學英文推薦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歌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英文發音的方法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線上英文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英語課程 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提早熱身對俄23分飆分秀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