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成人英文學習 線上英語教學

台中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英語學習網 學習英文單字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

▲中壢夜市賣糖果的女孩。(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免費學英文app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

中壢夜市的美食遠近馳名,但是不知道民眾有沒有在裡面看過一位「賣糖果的女孩」?15日有網友在「我是中壢人」臉書PO照片,表示中壢夜市有一位賣糖果的女孩,詢問之後發現,她雖然手腳不靈活,卻靠著賣糖維持家計。網友在得知後希望大家若到中壢、中原夜市時,可以買糖幫助這位女孩,給她溫暖。

賣糖的女孩照片PO出至今已經超過2000人按讚分享。有網友指出,這名女孩名叫小雯,平常與阿婆一起生活,已經賣口香糖超過十年,可以放心跟她買;也有網友表示,如果沒在中壢夜市看到她的話,就表示她跑去中原夜市擺攤了,希望路過的民眾喜歡吃糖的話可以幫幫忙;另有網友認為,政府可以介入了解一下這位女生的家庭情況。

▼熱心網友說看到夜市賣糖果的女孩,希望可以分享讓更多人知道。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