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考試日期時間 toeic應考技巧 toeic答題技巧 toeic考試技巧



考多益的書哪本好 新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 多益如何準備 自修

▲影片中阿伯怒罵四海遊龍女店長。(圖/翻攝快點TV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 多益算分 多益幾分算高 toeic幾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四海遊龍出現奧客?一名周姓網友21日下午在臉書上傳一支影片,畫面中一位阿伯疑似因餐點延遲多時,相當不滿的大聲喝斥女店長,嚇的對方不知道如何回應,只能小聲道歉。網友看完影片後熱議,雖然店員供餐可能有缺失之處,但這樣大聲咆嘯,似乎少了點同理心。

影片中可以看到,阿伯看起來相當憤怒,正對著女店長咆嘯,「我還在那傻傻的等,你店長怎麼當的你!」「這麼委屈阿,我委不委屈?」根據周姓網友的解釋,當時阿伯的餐點較晚送到,心生不滿,雖然店長承認有疏失道歉,他仍不饒人,「你看,還是這麼心不甘情不願,還是這麼心不甘情不願!蛤,本來就是妳的錯阿!我的錯阿?」

周姓網友在影片下方以「文山有天龍人出沒」為題,提到店長最後說出,「我的錯,我請你」,阿伯二話不說馬上走人。影片被轉載到「爆料公社」,許多網友批評阿伯的態度,「是在兇什麼」、「是在大聲什麼啦」、「把人罵成這樣真的是欺侮人」、「吃相難看」、「就算店家有錯,沒必要兇成這樣吧」、「互相尊重、互相體諒,很難嗎?」不過周姓網友事後補充,他去截帳的時候這位阿伯又跑回來,表示願意付錢。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完全ielts考試日期 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線上測試 多益線上聽力測驗命中!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托福ibt flpt考試時間 flpt報名 flpt 考古題 下載 中沒辦法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最長壽颱風?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神」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