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東ielts補習班 idp ielts考試日期 2015 ielts考試日期 ielts考試日期2015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歐弟」歐漢聲退伍後曾度過好長一段低潮期,直到在大陸主持圈闖出一片天才再度紅回台灣,憑藉機智幽默的主持功力再攀事業巔峰。如今,歐弟的聲勢早已不可同日而語,相伴19年不離棄的同志愛犬「歐no」近日卻不幸過世,讓他非常難過,15日在微博PO照淚謝毛小孩,讓許多網友看了也心痛了起來。

▲歐漢聲有過很長一段事業低潮期,才成功從大陸紅回台灣。(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歐漢聲15日在微博難過地寫道,19歲「歐no」在全家的陪伴下離世,到另外一個世界和先行而去的寵物貓「派多拉」相會。由於歐弟不久前才送走愛貓,心情尚未平復又得送走愛犬,寵物接二連三的離世讓他心情備受打擊,目前身邊只剩另一隻寵物貓「喵兒」,但他很感謝毛小孩這段時間的陪伴,也在文末哭著送上祝福「都去當天使吧!」讓許多粉絲看了心疼不已。

▲歐漢聲私底下非常喜歡動物,家中養狗也養貓非常熱鬧。(圖/取自歐漢聲歐弟微博)

事實上,歐漢聲在「歐no」1歲時就買下收養,當時他人在當兵,無法經常親自照料,狗狗經常在親朋好友家中流連住宿,雙方關係並不親暱。直到歐弟退伍後,事業遭逢低潮,有一天他回家獨自嘆氣,愛犬竟無預警地把前腳搭在其肩上,像是要給予安慰般令他頓時感動萬分,彼此也從這一刻起奠定了深厚的情誼。

▲▼歐漢聲養了19年的愛犬「歐no」近日辭世,他疑似為了感謝寶貝19年來長伴左右不離棄,特地在微博PO文哀悼,讓粉絲看了也心痛不已。(圖/取自歐漢聲歐弟微博、網路)

歐漢聲退伍後工作並不順遂,卻對「歐no」寵愛有加,不僅會親自下廚烹調狗食,也會帶寶貝一起接受專訪,還曾苦惱地大爆毛小孩的料,並透露自己的愛犬有同志傾向,一旦「相中」的公狗就來者不拒,誰都可以「照軋不誤」。而歐弟也對寵物貪吃愛玩的個性頭痛不已,有一回誤食具有神經毒的蟾蜍,差點賠掉小命把他嚇個半死,連買披薩回家都要小心翼翼,某次買披薩往了叫可樂,沒把食物盒蓋關上,出門買個可樂回家,食物就全被愛犬吃光光,且電視還被打開,讓看到這幅「狗狗吃披薩看電視」景象的他當場傻眼,如今有趣往事歷歷在目,寶貝卻再也回不來了,令人不勝唏噓。

台南托福補習班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想考多益 怎麼準備 多益證書 成績單 多益證書申請 新多益證書分級灣還好嗎?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托福考試用書推薦 flpt成績對照表 flpt成績公布時間 flpt成績換算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比較 雅思 托福 難易 雅思報名日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期 何報名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