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AKB48/Halloween Night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AKB48昨日(8/26)發行"Halloween Night"單曲,由HKT48指原莉乃擔任CENTER位置,首日以118.8萬張銷量空降第一名,成為歷年總選單曲最高首日銷售數字。

●歷年總選單曲首日銷量TOP 3 (左→右:Halloween Night、戀愛的幸運餅乾、飛翔入手,圖/翻攝自網路)

第1位「Halloween Night」118.8萬張(HKT48指原莉乃擔任CENTER)

第2位「戀愛的幸運餅乾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 英文家教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109.6萬張(HKT48指原莉乃擔任CENTER)

第3位「飛翔入手」102.6萬張(前AKB48前田敦子擔任CENTER)

"Halloween Night" 以萬聖節為主題,成員們化身相關角色,跳起復古迪斯可,舞步輕巧可愛,且拍攝場景充滿派對氛圍,從現在開始要一路瘋到今年萬聖節為止。

◆Halloween Night 音樂錄影帶台北高中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價格 英文補習班收費

除了AKB48外,上週姊妹新團NGT48全26名團員,於一對一英語家教 花蓮 高雄英語家教費用 台南英語家教費用新潟市中央區野外廣場初次亮相,約千名歌迷到場欣賞歌舞表演,除了既定的四名成員(北原里英、柏木由紀等)外,來自日本1都1道2府43縣中,經由選拔的22名成員也出席。

▲NGT48漂亮出擊(圖/翻攝自網路)

▲NGT48成員們賣力演出,觀眾熱情吶喊(圖/翻攝自網路)

當時天空下著小雨,成員們從信濃川乘船登場,穿著白色與紅色的衣裝與觀眾見面,目前歌曲名稱未定,但充滿新潟著名景點與名產的歌詞,令台下情緒沸騰。

◆相關新聞報導

? ?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第四代Apple TV主打遊戲功能?..

日星化身動漫分身三十選

【圖】別懷疑!關羽也會有煩惱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葉文忠/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

佐佐木南投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語補習班 基隆英語補習班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日男心中最可愛女孩髮型果然是…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