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U12世界盃棒球賽賴延峰對決美國好投拿勝投。(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怎麼找英文家教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賽,中華隊投手賴延峰複賽對美國隊拿下勝投,賴延峰開心自己可以壓制美國隊,不過他也認為,若曲球及變速球的控制力能再改善會更好,最欣賞的球星是變化球種多變的達比修台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英語補習班 南投英語補習班有。

>>>最詳盡的U12世界盃少棒賽鎖定《ETtoday》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台北英語家教網 基隆英語家教網

賴延峰是中華隊本屆U12世界盃最倚重的投手之一,對委內瑞拉他先發3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他退場時球隊落後中,還有點擔心,但他知道隊友會把分數要回來。

賴延峰對美國之戰,用80球封鎖強悍的美國隊,他中繼4.1局,雖然挨了2分彈,但隨即穩住陣腳連續解決3人,這場英文家教班 高雄英文家教網 高雄英文家教推薦比賽他多以外角直球為主,再搭配曲球及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費用大概多少 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變速球運用。

賴延峰曾看過2年前美國隊的表現,他認為本屆美國隊沒有比那界還強,雖然身高上都有一定優勢,不過以打擊力量來說,這一屆不如上一屆的美國隊。

加入中華隊賴延峰球速有所提升,從108公里提升到115公里,心態上也有改變,以前都不敢塞內角,經由客座投手教練蕭任汶告訴他「打到人痛又不是你再痛」,一語驚醒,不再恐懼投內角球,增加擾亂打者的武器。

賴延峰累計投7.1局,在中華隊中是既蔡誥翔、吳秉恩之後,負擔局數第3多的投手,共被擊出10支安打,失5分,奪7次三振,只有1次保送。

賴延峰最欣賞的球員是大聯盟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因為他很強、變化球種很多。此外,他也愛看NBA,自己打籃球的時候,最喜歡「蓋火鍋」,雖然身高有一定優勢,但也曾經蓋過比自己還高的人。

▲U12世界盃,賴延峰家人替他加油。(圖/記者古依晴攝)

【U12之星小檔案】

姓名:賴延峰

生日:2003/6/10

身高/體重:155cm/45kg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偶像:達比修有

興趣:打籃球(蓋火鍋)

喜歡吃的飲料:珍珠奶茶

▼賴延峰請大家為中華隊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