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這是一場非常認真的摔角比賽,由職高中英文如何學好 彰化哪裡學英文 南投哪裡學英文業摔角手對上充氣娃娃。(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人的搞怪向來看不到極限,摔角比賽也是十分出名,與真人的摔角對決不夠看,日本摔角手飯伏幸太這次跟充氣娃娃舉行了一場比賽,過程不但緊張刺激,還被網友戲稱說娃娃的英姿可比美國摔角冠軍John Cena,長達五分鐘的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這部影片於2009年上傳,至今有100萬點閱數,近日又被網友瘋傳,影片中,不只飯伏幸太賣力的搏鬥,充氣娃娃也施以強力反擊,就連施展好幾個壓制技,也會被充氣娃娃彈開,這場比賽纏鬥了將近五分鐘,最後是由充氣娃娃獲得優勝。

▲日本摔角手飯伏幸太真人摔角的樣子。(圖/取自飯伏幸太推特)

網友認真表示,「這種跟假人打的比賽雖然好笑,但是如果沒有一定的技術跟對表演的控制能力是打不出來的」、「開始懷疑摔角手的訓練是跟充氣娃娃開始嗎?」

▼影片取自yout學英文的好處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遊澳一夜情懷孕免費學英語網站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法女尋孩子生父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明天過後?3颶風宜蘭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 不花錢學英文太平洋排排站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阿姨頭呢?網:筋骨軟Q好嚇人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海蛇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恐雙死學英文不背單字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超神!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同

開學超痛苦!老師唱《悲慘世界》

嘿咻真能減肥?女上男下最耗熱量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