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颱風蘇迪勒肆虐全台,尚未完工的大巨蛋7日晚間被人發現有4片鐵皮掉落在忠孝東路上,差點砸到來往車輛,引發外界討論。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9日在臉書PO文表示,這就是莫非定律,凡事是機率問題,做決定前,兩害相權要取其輕,醫生對病人的醫療處置是這樣,市長對市政的取捨,又何嘗不是如此。

陳佩琪表示,小時候住澎湖,也曾經歷幾次恐怖的颱風經驗,不過已經很久沒像這次一樣嚴重,昨天大巨蛋屋頂的大鐵皮塊被強風吹落,阻礙交通,幸好沒砸到人,柯P在防災會議說,先前就曾想過,要不要請遠雄先行拆除,但怕被說成故意找麻煩,就沒再要求,「他說這就是『莫非定律』,很多事都是『今天不做,明日後悔』。」

陳佩琪指出,柯文哲昨天提到先前曾想改建某個老舊市場,但商家、逛街民眾、里長都群起反對,說以後店面變小,生意難做;逛街民眾說市長不可以拆掉他們從小逛到大的兒時回憶;她反問,「選前不是說『民眾要的做給他,民眾不要的把它拿掉』,就是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施政的最高原則,現在大家都反對,你還要做?」

陳佩琪表示,柯P後來說這個市場幾年前曾發生大火,選前去過就承諾,當上市長就要規劃改建,因為若要讓消防車能進出,走道就要加寬,但商家營業面積會變小;她認為,「世界上許多事情是無法兩全其美的,『莫非定律』應是講這樣,凡事是機率問題,做決定前,兩害相權要取其輕,醫生對病人的醫療處置是這樣,市長對市政的取捨,又何嘗不是如此...。」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英文kk音標學習 初學英文 kk 音標 輔助

杜魯門孫:北京爭基隆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youtube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文會話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 學英文發音的方法遊卡?柯: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