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iffany自8月29日至9月30日推出「婚典之約」活動,享免費刻字服務。Soleste枕形切割鑽石鉑金戒指(上)售價75萬元、Soleste結婚戒環(下)售價12萬100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今天(20日)是七夕情人節,戀人濃情蜜意喜滋滋,因應接下來的年底結婚潮,Tiffany將自8月29日起至9月30日舉辦「婚典之約」活動,凡購買鑽戒或結婚對戒,即享有獨一無二的刻字服務;並創新升級訂婚鑽戒顧問手機應用程式APP, 提供新人們線上試戴,不用出門就能在家鑑賞體驗。

Tiffany Setting 六爪鑲嵌鑽戒是新人們夢寐以求的夢幻逸品,品牌推出的訂婚鑽戒顧問應用程式APP,提供不同結婚戒指款式、大小克拉鑽石及戒圍選擇,新人們可依喜好的鑽石形狀、鑲嵌手法、金屬材質或設計系列,不需要到店上即可直接在線上瀏覽各式戒款,並透過互動式拍照方式模擬配戴效果及儲存照片,自已觀賞或分享給好友,共推出70到80組訂婚戒指的搭配組合,自由混搭創意找出最愛的完美婚戒。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新北市英語家教費用 英語家教網 宜蘭英語家教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高雄英語家教行情 苗栗英文家教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高雄劍橋英文補習班 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線上英語補習班 屏東補英文作文 高雄補英文作文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成人美語 高雄英語補習班 台南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