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華男排拉出7連勝闖進冠軍戰。(圖/記者游郁香彰化英文家教老師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宜蘭補英文會話 嘉義補英文費用 彰化補英文費用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繼世大運後再次於國際賽拉出6連勝的中華男排,20日在亞俱男排4強賽碰上上屆殿軍哈薩克,體育署長何卓飛也親自到場助陣;此役中華隊隊長陳建禎展現發球威力,加上「戰神」王明浚和劉鴻敏頻頻重扣得手,率隊以3比0(25:19、25:18、25:21)挺進冠軍戰,拉出一波7連勝。

中華男排從亞俱男排預賽開始,一路保持不敗金身,順利重返4強行列,20日與哈薩克爭搶賽史首張冠軍戰門票,首局一度陷入0比5落後,直到「戰神」王明浚一記斜線重扣,中華隊才打破鴨蛋,隨後隊長陳建禎和「電眼型男」劉鴻敏也挺身而出,率隊將戰局扳成12平。

前役賽後強調此戰要加強發球威力的「黑狗」陳建禎,果然說到做到,從雙方19平後連6次發球,讓對方接發球難以招架,率隊以25比19拿下首局。

克服了首局慢熱的狀況,中華隊第2局越打越順,劉鴻敏頻頻重扣得手,隊長陳建禎的發球也持續牽制哈薩克,中華隊此局一路保持領先,以25比18連下2城。

進入第3局,王明浚和黃鈞璟成功的雙人攔網,再次振奮團隊士氣,可惜領先優勢沒能持續太久,0比2落後的哈薩克急起直追,將比數超前為8比5,還好關鍵時刻「黑狗」和「戰神」再次發威,率隊咬住比數,加上哈薩克末段出現幾次要命失誤,中華隊終場就以25比21獲勝。

中華男排拿下這一勝,不僅突破世大運締造的驚奇6連勝,也搶下隊史首張亞俱男排賽冠軍戰門票,明日(21日)將與卡達的「傭兵部隊」爭冠,雙方在8強複賽碰頭時,大戰了5局才分出勝負,當時由中華隊以3比2險勝。

本屆亞俱男排冠軍得主,將能代表亞洲出征10月27日至11月1日在巴西舉行的世界俱樂部排球錦標賽。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中基礎英文補習班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書緯在這裡!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 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 桃園英文補習班費用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