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年僅5歲的巴特曼奪下「最髒亂房間」冠軍。(圖/翻攝自鏡報/Emma Bateman)

國際中心/綜合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網站報導

英國床具業者「Time4Sleep」日前舉辦「最亂房間比賽」,沒想到獲得第一名的竟然是5歲男童巴特曼,而他參加這場比賽的理由,就是要透過「整理髒亂的房間」獲得零用錢。不過,巴特曼的母親並不認同兒子這個與眾不同的想法,「因為最後我一定得幫他收拾房間。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5歲的巴特曼(Harry Bateman)為了參加「Time4Sleep」舉辦的比賽,故意讓房間維持「髒亂」的模樣,將玩偶、積木、書本甚至是衣服、枕頭等東西亂丟,想走進房間還得小心閃過那些「地雷」。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如何學英文 學英文網站?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雖然巴特曼小小年紀就懂得要「靠自己」去賺零用錢,但他的母親卻不認同這個與眾不同的想法,「因為最後我一定得幫他收拾房間。」

出乎意料的是,巴學習英文的方法 iphone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android特曼的「髒亂房間」擊敗了100多名參賽者,成功拿下第一名與500英鎊(約台幣2.4萬)的獎金。主辦單位表示,巴特曼讓評審們看到房間髒亂與乾淨的對比,強烈的反差讓評審印象深刻,因此決定將冠軍頒給他。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巨乳正妹酒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 怎麼學英語最快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