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正式場合中以南洋珠串鍊搭配藍寶石戒指,展現華麗鎮壓全場的風格。(圖/MIKIMOTO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日本頂級真珠品牌MIKIMOTO釋出全新形象廣告,廣告找來德籍女模Esther Heesch詮釋輕鬆出遊、職場上幹鍊女郎、晚宴中的典雅3種不同風格的女性形象。在攝影師David Bellemere的觀景窗下,Esther皆以大小不同的真珠完美呈現女性的百變風貌,其中還可以發現真珠更與鑽時互相搭配,成為典雅摩登的新風格。

▲廣告中女模戴上以40公分日本珠串鍊搭配南洋珠耳環,展現優雅的風格。(圖/MIKIMOTO提供)

▲南洋珠串鍊與南洋珠耳環,為外出打扮增添亮點。(圖/MIKIMOTO提供)

▲黃金珠串鍊搭配鑽石耳環,展現優雅摩登品味。(圖/MIKIMOTO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提供)

新廣告中該品牌透過鑽石彩寶與真珠互相搭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南投學英語會話 台中學英語會話配,藉此讓女性發現真珠也可以利用混搭的方式,找出典雅之外的新摩登品味。MIKIMOTO表示,台灣地區目前以真珠品項為主,但也有結合真珠與鑽石的單品,未來也有計畫增加其他寶石類品項,來延伸品牌珠寶的多樣性。

▼MIKIMOTO 全新廣告。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推薦學英文app 學英文 app 推薦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全家阿嘉義學英文會話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這款封箱膠帶!?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學英語推薦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